湾沚

生有热烈,藏与俗常。

【小哥生贺】惊?!小哥生日季最后一天究竟是谁的心!动!了!

我与神明画押,赌你心动一刹


胖子倒在沙发上已经醉的不成样子,吴邪也是脑袋晕的不行,像是要起不来了,这三个满身酒气的人里只有小哥是清醒的。


小哥先把在嘟囔着什么的胖子送回了房间,再回来,半扶起吴邪。


吴邪只是脑袋很晕睁不开眼但是意识是清醒的,见状就想直立起来,试了一次没成功,就放弃了似的靠着小哥,眼睛半睁不睁,“小哥,给我放床上就行。”


“嗯。”小哥浅浅的应了一声。把吴邪扶到了床边。


吴邪见到床就想倒在上边,可他忘了自己是个眼睛都要挣不开的“废人”。


毫无疑问,吴邪迈向床的瞬间不知道是左脚绊倒了右脚还是右脚绊倒了左脚,眼看着头就要撞向床头。


小哥伸手一拉拉住了吴邪的衣服,让吴邪不至于撞到上面。


吴邪的酒被刚刚一吓醒了不少,刚要回头看看,却只听到“嘶啦”一声——小哥扯得他的衣服撕掉了一块。


两人这下都没反应过来,吴邪无奈地闭上了眼睛。


想象中的疼痛感没有传来取而代之的则是柔软的肌肤触感和小哥的闷哼一声。


小哥在那一瞬间垫到了吴邪身下帮吴邪承受了疼痛。


吴邪急忙睁开眼睛就去看小哥,却正撞进了一片漆黑的瞳孔里。


四目相对,不知是谁的心跳漏了一拍。


“咚!”


神明是你,心动也是你。


END


PS.我有悔!我忘了十一月份是小哥生日季了!!!今天晚上赶了这么一丢丢出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期末考试了要复习了,小可爱们,元旦见!!!

大家都要考出好成绩鸭!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